财新传媒

关于侵害用户权益行为的APP通报(2021年第3批,总第12批)

2021年03月13日 13: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财新网】

  发布机构: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2日

关于侵害用户权益行为的APP通报(2021年第3批,总第12批)

  依据《网络安全法》《电信条例》《电信和互联网用户个人信息保护规定》等法律法规,按照《关于开展纵深推进APP侵害用户权益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工信部信管函〔2020〕164号)工作部署,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期组织第三方检测机构对手机应用软件进行检查,督促存在问题的企业进行整改。截至目前,尚有136款APP未完成整改(详见附件),上述APP应在3月17日前完成整改落实工作。逾期不整改的,工业和信息化部将依法依规组织开展相关处置工作。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