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上海市教委关于印发《上海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改革实施办法》的通知

2021年03月23日 16: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财新网】

  发布机关: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7日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上海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改革实施办法》的通知

  各区教育局,各有关直属事业单位:

  为深化本市考试招生综合改革,根据《上海市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沪委发〔2021〕4号)、《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本市新时代推进普通高中育人方式改革的实施意见》(沪府办〔2021〕4号)、《教育部关于进一步推进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教基二〔2016〕4号)等文件精神,并与《上海市进一步推进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实施意见》(沪教委规〔2018〕3号)相配套,市教委制定了《上海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改革实施办法》,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