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交通运输部关于加快推进示范工程实施工作的通知

2021年04月08日 19: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财新网】

  发布机构:交通运输部

  发布日期:2013年01月04日

交通运输部关于加快推进“重点运输过程监控管理服务示范系统工程”实施工作的通知

交运发〔2012〕798号

  河北、江苏、安徽、山东、湖南、贵州、宁夏、陕西省(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天津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部通信信息中心:

  “重点运输过程监控管理服务示范系统工程”(以下简称示范工程)实施以来,各单位按照示范工程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完成了总体需求、信息共享技术方案、各子系统的技术规格说明书评审,以及北斗/GPS双模车载终端招评标工作,示范工程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目前,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具备了为亚太地区提供全功能服务的技术基础。为进一步加快示范工程实施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各项任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