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厦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进一步鼓励和支持台湾青年来厦实习就业创业的若干措施的通知

2021年05月26日 18: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财新网】

  发布机构:厦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5日

厦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进一步鼓励和支持台湾青年来厦实习就业创业的若干措施的通知

  厦府办规〔2021〕1号

  关于进一步鼓励和支持台湾青年来厦实习就业创业的若干措施

  为切实发挥好台湾青年(指18-45周岁的台湾同胞,下同)在两岸交流交往中的生力军作用,全方位优化台湾青年在厦实习就业创业环境,进一步高起点、高质量建设台湾青年实习就业创业基地(简称“青创基地”),助力更多台湾青年来厦追梦、筑梦、圆梦,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鼓励和支持台湾青年来闽创业就业的意见》(闽政〔2015〕28号)以及本市有关深化厦台经济社会文化交流合作等文件精神,现就进一步鼓励和支持台湾青年来厦实习就业创业提出如下措施。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