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营运货车安全技术条件

2021年05月27日 15: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财新网】

  发布机构: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发布时间:2018年4月8日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做好交通运输行业标准《营运货车安全技术条件 第1部分:载货汽车》(JT/T1178.1-2018)实施工作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

  为进一步加强营运货车安全技术管理,有效遏制因车辆安全性能不足导致的运输安全事故,交通运输部制定发布了交通运输行业标准《营运货车安全技术条件 第1部分:载货汽车》(JT/T 1178.1—2018,以下统称JT/T 1178.1标准),2018年5月1日起正式实施。为积极稳妥做好JT/T 1178.1标准的贯彻实施,抓好营运货车安全技术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