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关于促进消费金融公司和汽车金融公司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提升金融服务质效的通知》

2021年05月28日 09: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财新网】

  发布机构:银保监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促进消费金融公司和汽车金融公司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提升金融服务质效的通知

  各银保监局:

  为妥善应对疫情影响,增强消费金融公司和汽车金融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经银保监会同意,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打造核心竞争力,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一)明确定位及业务模式。引导消费金融公司和汽车金融公司树立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结合国家政策导向、经济金融发展规律和市场环境变化趋势,明确与商业银行差异化、专业化的发展定位,探索优势细分领域,优化业务模式,加快核心数据及客户资源积累,不断提升自主展业能力。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