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银保监会就《理财公司理财产品流动性风险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

2021年09月08日 19: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财新网】

  发布机构:中国银保监会

  发布时间:2021-09-08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等法律、行政法规,以及《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商业银行理财业务监督管理办法》《商业银行理财子公司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中国银保监会制定了《理财公司理财产品流动性风险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办法》),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办法》充分借鉴国内外监管实践,对理财产品流动性管控重点进行了明确与规范。共七章45条,分别为总则、治理架构与管理措施、投资交易管理、认购与赎回管理、合作机构管理、监督管理以及附则。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