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本市进一步推动充换电基础设施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2022年02月24日 18:30

  【财新网】

  发布机构: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4日

沪府办规〔2022〕1号

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本市进一步推动充换电基础设施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各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委、办、局:

  经市政府同意,现将《关于本市进一步推动充换电基础设施建设的实施意见》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按照执行。

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2年1月25日

关于本市进一步推动充换电基础设施建设的实施意见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国办发〔2020〕39号),进一步推动本市充换电基础设施建设,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充电需求,更好地支撑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助力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结合本市实际,现提出实施意见如下: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