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在实施城市更新行动中防止大拆大建问题的通知

2022年04月22日 19:46

  【财新网】

  发布机构:住房城乡建设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0日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在实施城市更新行动中防止大拆大建问题的通知

建科〔2021〕63号

  各省、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城市管理委、水务局、交通委、园林绿化局、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城市管理委、水务局,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绿化和市容管理局、水务局,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城市管理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水务厅:

版面编辑:肖子何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