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关于发布《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的通知

2022年07月23日 14:25

  【财新网】

  发布机构:证监会

  发布时间:2007年04月05日

证监公司字[2007]56号

各上市公司: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加强对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的管理,维护证券市场秩序,我会制定了《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现予以发布,请遵照执行。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二○○七年四月五日

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

  第一条 为加强对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的管理,维护证券市场秩序,根据《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行政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制定本规则。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