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落实“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工作纲要

2022年08月29日 15:47

  【财新网】

  发布单位:最高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16-05-11

最高人民法院印发《关于落实“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工作纲要》的通知

法发[2016]10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级人民法院,解放军军事法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生产建设兵团分院:

  “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是最高人民法院经过认真研判和广泛征求意见后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人民法院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总体目标,全面强化各项执行工作,最高人民法院制定了《关于落实“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工作纲要》,对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总体思路、主要任务及组织保障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