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金融坚定开放 与财新一起听易纲对话美国学者

2018年04月22日 11:04
财新传媒与彼得森经济研究所在美国华盛顿联合主办圆桌会议,邀请中美高层官员、学者和企业家讨论中国改革与全球金融机构如何参与中国市场

1

  “中国与世界:定位再出发”圆桌会由财新传媒与美国智库彼得森国际研究所(PIIE)合作举办,于2018年4月20日在美国华盛顿举行。本次圆桌会邀请中美高层官员、学者及企业家出席,重点就国际监管新合作、中国未来改革与全球经济体系走向、作为全球投资者的中国等话题进行交流与讨论。

  在中美贸易关系胶着之际,本次圆桌讨论新的解决方案,同时引导国际政经界加深理解中国经济模式,推动国际金融机构和企业参与中国市场,进一步推进全球经济合作,实现有包容性的经济增长。

  财新网全程报道本次圆桌,财新“数据通”和财新英文订户专享会议的中英双语文字与音频实况。请点击查看本次圆桌会议报道和音频点这里看英文版

版面编辑:张立君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1人已赞赏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