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药明生物新加坡建亚洲首个海外生产基地|中企全球动态

2018年05月23日 18: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药明生物将投资8000万新币建设该基地,建成后,基地将具备临床样品生产和小规模商业化生产能力,并拥有生物工艺开发实验室

  【财新数据专稿】(世界说 谢雯雯)众多全球生物制药巨头已于新加坡设立生产基地,为追求公司国际化,药明生物亦宣布将于新加坡投建继爱尔兰基地后的第二个海外生产基地。

  5月22日,药明生物(2269.HK)宣布,将投资8000万新元(约合3.8亿人民币),在新加坡新建一座生物制药生产基地。该基地建成后,将具备临床样品生产和小规模商业化生产的能力,并拥有生物工艺开发实验室,以加强公司与亚洲地区合作伙伴的生物药开发进程。据药明生物公告,上述项目获得了新加坡经济发展局(EDB)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张涵宇 | 版面编辑:余佩华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