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关于《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本,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情况的公告

2021年03月02日 14: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财新网】

  资料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5日

  发布机构:发改委

  原文截图: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按照《国务院关于实行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的意见》和《国务院关于印发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的要求和部署,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有关部门对《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1年本)(修正)》进行了修订,形成了《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本,征求意见稿)》,在书面征求有关部门、地方政府、行业协会等意见建议的基础上,于2019年4月8日至5月7日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