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关于对《天然气管道运输价格管理办法(暂行)(征求意见稿)》和《天然气管道运输定价成本监审办法(暂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2021年03月24日 11: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财新网】

  发布机构:国家发展改革委

  发布日期:2021年3月22日

关于对《天然气管道运输价格管理办法(暂行)(征求意见稿)》和

《天然气管道运输定价成本监审办法(暂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石油天然气体制改革的总体要求,为健全天然气管道运输定价机制,提高定价科学性、规范性和透明度,促进天然气行业高质量发展,我们会同有关部门研究起草了《天然气管道运输价格管理办法(暂行)(征求意见稿)》和《天然气管道运输定价成本监审办法(暂行)(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