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华尔街原声】摩根士丹利CEO:早前已意识到对冲基金强平风险

2021年04月19日 13: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摩根士丹利CEO James Gorman称,他们当时已经意识到了风险,虽然更早出售Archegos不违反规则,但作为主要承销商,这不是正确的做法

  【CNBC】美东时间4月16日,摩根士丹利发布2021年一季度财报,财报中称摩根士丹利因Archegos爆仓事件损失了9.11亿美元,此前摩根士丹利从未披露任何损失消息,导致市场误认为爆仓事件没有给摩根士丹利造成太大损失。

  摩根士丹利CEO James Gorman称,他们当时已经意识到了风险,虽然更早出售Archegos不违反规则,但作为主要承销商,这不是正确的做法。Gorman还表示,他们在今后会更加认真研究与家族办公室关系,美国证监会(SEC)也会关注这个问题。尽管因Archegos强平遭受巨额损失,摩根士丹利在2021年一季度表现依然强劲,营收同比增长60%。■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