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请求卫健委给予机会让我和专家团对陆巍医生事件进行辩论,最好在全国媒体公开进行

2021年05月06日 19: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财新网】

  发布人:张煜 肿瘤内科医生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5日

请求卫健委给予机会让我和专家团对陆巍医生事件进行辩论,最好在全国媒体公开进行

  (前言,以下所有发言均是我作为中国一名普通医生的个人行为,与我所在医院:北医三院无关,我的单位领导对我已经很好。确实,我答应了我的亲人不再发声,原本只想过和谐安定的生活,但现在是忍无可忍,必须发声,对不起。)

  首先,我和陆巍医生素不相识、无冤无仇,为什么要反复指责和控诉就是因为我认为他就是医生中的败类,非常卑劣的、对患者敲骨吸髓的那种。经过长时间的努力和奋力一搏,终于被媒体注意,被卫健委重视,我很开心,以为会得到圆满的结局:涉事医生被严肃处理,患者家属得到应有的赔偿,医疗不良行为得到监管。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