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国动物园发展纲要

2021年05月17日 11: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财新网】

  发布机构: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发布时间:2013年6月24日

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全国动物园发展纲要的通知建城函〔2013〕138号

  各省、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北京市园林绿化局,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重庆市园林事业管理局,天津市市容和园林管理委员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建设局:

  动物园作为城市绿地系统中开展野生动物综合保护和相关科学研究的专类公园,是保护生物多样性的主要示范场所,具有生态保护、科学研究、科普宣传、游览观赏等综合功能,是社会公益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切实加强动物园的保护与发展,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构建和谐社会,依据动物园管理的有关法律法规,我部委托中国动物园协会编制了《全国动物园发展纲要》。现印发给你们,请参照执行。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