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行政长官2019年施政报告》全文

2021年05月28日 09: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财新网】

  发布机构:林郑月娥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

  10月16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发表《行政长官2019年施政报告》,全文如下:

  各位市民,由于客观情况不容许我今日在立法会宣读整份《施政报告》,为了让公众全面了解《施政报告》内的各项措施,我现在透过视像向各位市民公布我任内第三份《施政报告》。当稍后情况许可,我会再去到立法会,交代《施政报告》内容。

(一)前言

  1.我今天发表任内的第三份《施政报告》。这份属于本届政府任期中段的《施政报告》,原意是回顾过去的施政进度,展望未来的工作重点,因此我早前决定了今年会宣读整份内容较聚焦的《施政报告》,并制作一份名为《施政报告附篇》的新文件,全面和详细交代本届政府的工作进度及承诺。过去四个多月,香港承受着前所未有的冲击,但我仍坚持按原定日期和计划发表这份《施政报告》,并为此进行了50多场咨询会,竭力回应社会的诉求。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