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授权上海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制定浦东新区法规的决定

2021年06月10日 22: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财新网】

  发布机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通过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0日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

授权上海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

制定浦东新区法规的决定

(2021年6月10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通过)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了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关于授权上海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制定浦东新区法规的决定(草案)》的议案。为建立完善与支持浦东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相适应的法治保障体系,推动浦东新区高水平改革开放,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定: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