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甘肃:肃清王三运虞海燕恶劣影响 修复政治生态

2021年06月23日 12: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财新网】

  发布单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01-22

甘肃:肃清王三运虞海燕恶劣影响

  修复政治生态1月21日,甘肃省检察机关发布消息,甘肃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原副主任火荣贵涉嫌受贿罪、挪用公款罪、滥用职权罪,已依法对其逮捕。

  此前,甘肃纪检监察网发布消息:火荣贵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提出,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党的十九大以来,甘肃省惩治腐败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数据显示,2018年,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立案8883件,处分10681人,有力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