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政部关于印发《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资金绩效管理办法》的通知

2021年06月30日 14: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财新网】

  发布机构:财政部

  发布日期:2021年6月28日

财政部关于印发《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资金绩效管理办法》的通知

财预〔2021〕61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财政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财政局,财政部各地监管局: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强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资金绩效管理,提高专项债券资金使用效益,有效防范政府债务风险,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实施条例》、《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的意见》等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我们制定了《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资金绩效管理办法》。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版面编辑:鲍琦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