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家发改委关于进一步 做好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 (REITs)试点工作的通知

2021年07月07日 18: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财新网】

  发布机构:国家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9日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

做好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

(REITs)试点工作的通知

发改投资〔2021〕958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以下简称“‘十四五’规划《纲要》”),以及我委与中国证监会联合印发的《关于推进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试点相关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40号文”)等要求,进一步做好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以下简称“基础设施REITs”)试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