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州市公安局关于公开征求电动自行车交通管理政策优化调整相关通告意见的公告

2021年07月14日 13:03 来源于 财新网

  【财新网】

  发布机构:广州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3日

广州市公安局关于公开征求电动自行车交通管理政策优化调整相关通告意见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加强电动自行车管理的文件精神,进一步优化调整广州市电动自行车交通管理政策,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前期充分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的意见,收集社情民意,参考国内其他城市的管理经验,与相关职能部门反复研究论证,在此基础上结合广州实际,以“中心区严管严控,外围区规范管理”为思路,提出优化调整广州市电动自行车交通管理政策,实施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优化调整限行范围。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