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北京市知识产权局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1年07月27日 21: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财新网】

  发布单位: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北京市知识产权局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7-27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北京市知识产权局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关于进一步做好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相关工作的通知

京银保监发〔2021〕263号

  辖内各银行: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部署,促进银行加大对知识产权运用的支持力度,进一步推动辖内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发展,现就相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