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完善广西峰谷分时电价机制方案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2021年09月09日 11: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财新网】

  发布机构: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7日

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完善广西峰谷分时电价机制方案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充分发挥分时电价信号作用,引导电力用户积极参与电网调峰,服务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建设,促进能源绿色低碳发展,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完善分时电价机制的通知》(发改价格〔2021〕1093号)要求以及自治区工作部署,现将《关于完善广西峰谷分时电价机制的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意见,自2021年9月7日起至2021年9月18日止。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如有意见建议,可在公告期内通过电子邮件向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反映,电子邮箱:spjgc@gxi.gov.cn。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