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教育部 国家体育总局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规范高校高水平运动队考试招生工作的指导意见

2021年09月27日 15: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财新网】

  发布机构: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4日

教育部 国家体育总局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规范高校高水平运动队考试招生工作的指导意见

教学〔2021〕2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教育厅(教委)、体育局、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体育局,有关部门(单位)教育司(局),部属有关高等学校: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关于深化体教融合 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要求,进一步深化高校高水平运动队(以下简称高水平运动队)考试招生改革,强化规范管理,现就有关工作提出如下意见。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