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华尔街原声】埃尔埃里安:美联储正失去可信度

2021年11月16日 15:58
安联首席经济顾问埃尔埃里安(Mohamed El-Erian)认为,新冠疫情对供给端的冲击要比需求端的要大;很多经济行为发生了改变,而这些变化将影响通胀

  【CNBC】美东时间11月15日,安联首席经济顾问埃尔埃里安(Mohamed El-Erian)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举办的ADIPEC能源工业峰会上,接受了CNBC记者Dan Murphy的采访。在采访中他发表了对美联储关于通胀的用词的看法,同时还讨论了世界经济未来会面临的风险。

  埃尔埃里安表示,当前世界经济有不少风险,其中最重要的是对通胀的错误判断。在美国央行多次强调此轮通胀是“暂时性的”之后,它对通胀的误判可能会造成重大的决策失误。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