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家文物局印发《“十四五”石窟寺保护利用专项规划》

2021年12月08日 10:22

  【财新网】

  发布机构:国家文物局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7日

  近日,国家文物局发出《关于印发〈“十四五”石窟寺保护利用专项规划〉的通知》,通知指出,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石窟寺保护利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石窟寺保护利用工作的指导意见》,做好“十四五”时期石窟寺保护利用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和《“十四五”文物保护和科技创新规划》,国家文物局编制了《“十四五”石窟寺保护利用专项规划》,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十四五”石窟寺保护利用专项规划》全文如下。

  “十四五”石窟寺保护利用专项规划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石窟寺保护利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石窟寺保护利用工作的指导意见》,做好“十四五”时期石窟寺保护利用工作,走出一条具有示范意义的石窟寺保护利用之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和《“十四五”文物保护和科技创新规划》,编制本规划。

版面编辑:肖子何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