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关于认真贯彻落实进一步做深做实清理拖欠中小企业账款工作的通知

2022年01月28日 22:45

  【财新网】

  发布机构:财管局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31日

  各中央企业:

  当前我国经济发展面临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中小企业在经营成本、市场需求、要素保障、政策环境、资金回笼等方面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明显增多,已成为重大宏观经济问题。党中央、国务院对此高度重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国务院常务会议作出重要部署,要求严格执行《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强化契约精神,有效治理恶意拖欠账款。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帮助纾解中小企业困难,现就进一步做深做实清理拖欠中小企业账款(以下简称清欠)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版面编辑:沈昕琪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