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关于印发《上海市促进汽车消费补贴实施细则》的通知

2022年06月17日 17:11

  【财新网】

  发布机构:上海市发展、改革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7日

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关于印发《上海市促进汽车消费补贴实施细则》的通知

  各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委、办、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上海市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行动方案》(沪府规〔2022〕5号),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制订了《上海市促进汽车消费补贴实施细则》。现将《实施细则》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按照执行。

  特此通知。

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上海市财政局

2022年6月15日

上海市促进汽车消费补贴实施细则

  为贯彻落实《上海市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行动方案》(沪府规〔2022〕5号)有关举措,促进我市新能源汽车消费,根据《上海市节能减排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特制定本实施细则。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