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加强航空运动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2022年08月10日 10:33

  【财新网】

  发布机构:体育总局航管中心 中国航空运动协会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8日

各省航管中心、省航协,各有关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体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航空运动安全稳定工作,确保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全国体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有关精神,特提出以下要求:

  一、各单位要清醒认识目前所处的特殊时期、关键时刻,认真贯彻执行“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切实肩负起航空运动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责任,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坚持底线思维和极限思维,不断加强航空运动安全稳定工作。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安全意识,积极组织开展安全专项教育,加强对本单位人员项目技能、飞行组织及安全风险等方面的培训教育,不断提高从业人员法规意识、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