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华尔街原声】分析人士: CPI回落不代表美联储将停止加息

2022年11月11日 12:10
WealthWise Financial首席执行官Loreen Gilbert认为,10月CPI报告传递了一些利好,具体显示为不受美联储控制的一些项目还有食品、能源开始松动
美国纽约,一名男子在曼哈顿的一家商店购物。美东时间11月10日,美国劳工统计局(BLS)数据显示,美国10月未经季调的消费者价格指数(CPI)7.7%的同比增幅较上月的8.2%明显回落。图:Spencer Platt/视觉中国

  【CNBC】美东时间11月10日,美国劳工统计局(BLS)数据显示,美国10月未经季调的消费者价格指数(CPI)7.7%的同比增幅较上月的8.2%明显回落。WealthWise Financial首席执行官Loreen Gilbert在CNBC的节目中对报告进行了讨论。

  Gilbert表示,10月CPI报告传递了一些利好,具体显示为不受美联储控制的一些项目还有食品、能源开始松动。对于市场来说,这份CPI报告带来了乐观情绪。但Gilbert认为,因为报告就认为美联储将停止加息还太早,她预计美联储将继续加息。■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