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华尔街原声】芒格:特斯拉确实对人类文明有所贡献

2022年11月16日 15:22
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副董事长芒格(Charlie Munger)表示,汽车行业已经很久没有像特斯拉这么成功的新秀了
芒格称,他对特斯拉能做得这么好很惊讶,这家公司确实对人类文明有所贡献,首席执行官马斯克也做到了其他人无法达成的成绩。图:视觉中国

  【CNBC】美东时间11月15日,特斯拉收涨近2%,三季报显示特斯拉该季度交付汽车超34万辆,并预计未来汽车交付量年均增长将达50%。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副董事长芒格(Charlie Munger)在接受CNBC采访时称赞特斯拉的成功是汽车行业的“小奇迹”,汽车行业已经很久没有这么成功的新秀了。

  芒格称,他对特斯拉能做得这么好很惊讶,这家公司确实对人类文明有所贡献,首席执行官马斯克也做到了其他人无法达成的成绩。芒格还表示,特斯拉不会和比特币划上等号。■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