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自然资源部 国家林草局 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 农业农村部关于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巩固退耕还林还草成果的 通知

2022年11月17日 10:33

  【财新网】

  发布机构:自然资源部、国家林草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农业农村部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8日

自然资源部 国家林草局 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 农业农村部关于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巩固退耕还林还草成果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退耕还林还草工作。1999年以来,我国先后实施两轮退耕还林还草,工程综合效益显著,有力促进了生态改善和农牧民增收,对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巩固退耕还林还草成果,经国务院同意,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