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开展养老保险公司商业养老金业务试点的通知

2022年12月01日 17:43

  【财新网】

  发布单位:中国银保监会

  发布时间:2022-12-01

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开展养老保险公司商业养老金业务试点的通知

银保监办发〔2022〕108号

  北京、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河南、广东、四川、陕西、宁波、厦门、青岛、深圳银保监局,中国人民养老保险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人寿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国民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规范发展第三支柱养老保险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促进我国多层次、多支柱养老保险体系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养老保障需求,银保监会决定开展养老保险公司商业养老金业务试点。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