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长春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的具体流程(2022年4月17日公布)

2022年04月17日 17:20

  【财新网】

  发布单位:长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2年4月17日

长春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的具体流程

  按照省里要求,我市按照严防疫情底线、快速推进复工复产的原则,对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流程进行了多次优化调整,具体流程:

  (一)总体步骤安排

  根据全市疫情防控形势发展变化,我市总体将按照“封闭管理、点对点通勤、逐步放开”三个步骤,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封闭管理,就是采取封闭驻厂的方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点对点通勤,就是在疫情防控形势好转后,允许企业采取“点对点”上下班通勤的方式复工复产;逐步放开,就是在全市疫情防控转入常态化后,允许企业采取有序出行的方式复工复产。现阶段,鉴于社会面刚刚清零,采取第一个步骤,即对所有复工复产企业实行封闭管理。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