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五版)

2022年04月26日 18:42

  【财新网】

  发布单位:交通运输部

  发布时间:2022-04-26

  为进一步科学规范做好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当前疫情形势的发展,交通运输部修订印发了《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五版),进一步明确了高速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关停关闭、公路防疫检查点设置、通行服务保障、信息公开发布等要求。

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

(第五版)

总体防控要求

  ◆ 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应指导公路管理机构、收费公路和服务区经营管理单位,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切实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