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Uber高管:送餐服务是艰难时刻中的一个亮点

2017年12月08日 12:50 来源于 财新数据通
可以听文章啦!
Uber食品配送服务“UberEATS”运营2年终于有了不错的表现。截止今年10月,在全球165个提供送餐服务运营的城市中,有接近40个实现盈利,而在今年3月,“UberEATS”仅登陆了71个城市,其中只有3个城市盈利。Uber Everything副总裁Jason Droege透露,这一表现让“UberEATS”成为艰难时刻的一个亮点,新CEO Dara Khosrowshahi对此感到十分惊喜,将在明年进一步扩大其规模。据悉,同样想在送餐市场分一杯羹的科技巨头还有亚马逊,但其送餐服务目前还只在20个城市运营

责任编辑:王臻 | 版面编辑:何书静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