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海尔旗下通用家电美国投建新分销中心|中企全球动态

2018年06月15日 16: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通用家电新的东南区域家电分销中心将落址佐治亚州,新分销中心的建设预计2019年4月前完工

  【财新数据专稿】(世界说 谢雯雯)海尔旗下美国家电品牌通用家电,将投资超过3.5亿人民币,在佐治亚州新建美国东南区域的分销中心,服务美国市场。

  6月14日,据美国佐治亚州政府官网,州长南森·迪尔(Nathan Deal)宣布,青岛海尔(600690.SH,下称海尔)全资子公司,美国通用家电(General Electric Appliances Inc.,下称GEA)将在2019年4月前,投资5500万美元(约合3.53亿人民币),在该州建立新的东南区域家电分销中心,建设工程预计在2019年4月完工。

责任编辑:张涵宇 | 版面编辑:余佩华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