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印发综合医院风湿免疫科建设与管理指南(试行)的通知

2021年04月09日 10: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财新网】

  发文机关: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印发综合医院风湿免疫科建设与管理指南(试行)的通知

国卫办医函〔2019〕792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健康委:

  为促进综合医院风湿免疫科建设发展,提高风湿免疫疾病诊疗能力和规范化水平,我委组织制定了《综合医院风湿免疫科建设与管理指南(试行)》(可在国家卫生健康委网站医政医管栏目下载),现印发给你们。具备条件的综合医院要按照要求,加强对风湿免疫科的建设和管理,不断提高风湿免疫疾病诊疗水平。目前条件尚不能达到要求的综合医院,要加强对风湿免疫科的建设,增加人员,配置设备,改善条件,健全制度,严格管理,逐步建立规范化的风湿免疫科。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