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务院关于印发深化农村信用社 改革试点方案的通知

2021年05月27日 17: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财新网】

  发布机构:国务院

  发布日期:2003年6月27日

  国务院关于印发深化农村信用社

  改革试点方案的通知

  国发〔2003〕15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现将《深化农村信用社改革试点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深化农村信用社改革,改进农村金融服务,关系到农村信用社的稳定健康发展,事关农业发展、农民增收、农村稳定的大局。各级人民政府和国务院有关部门要从战略高度充分认识深化农村信用社改革试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按照“明晰产权关系、强化约束机制、增强服务功能、国家适当支持、地方政府负责”的总体要求,加快农村信用社管理体制和产权制度改革,把农村信用社逐步办成由农民、农村工商户和各类经济组织入股,为农民、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服务的社区性地方金融机构,充分发挥农村信用社农村金融主力军和联系农民的金融纽带作用,更好地支持农村经济结构调整,促进城乡经济协调发展。

版面编辑:鲍琦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