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清洁电力计划

2021年05月28日 08: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财新网】

  发布机构:奥巴马政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

  什么是清洁电源计划?

  清洁电源计划将减少发电厂,国内最大的来源碳污染,同时保持能源的可靠性和经济性。同样在8月3日,美国环保署发布了新的最终碳污染标准,修改,重建发电厂,并提出了联邦政府计划和示范规则,以协助各国在实施清洁能源计划。

  这些是从发电厂解决碳污染有史以来第一个国家标准。

  清洁电源计划削减显著大量电厂碳污染和引起的烟尘和烟雾中损害健康的污染物,同时推进清洁能源的创新,开发和部署,并奠定了应对所需要的长期战略的基础威胁气候变化。通过向国家和公用事业充足的灵活性,以实现这些削减污染所需要的时间,在清洁能源计划提供了电力部门,以优化减少污染的同时保持电力的纳税人和企业提供可靠,经济的供应能力。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