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执法检查组 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 实施情况的报告

2021年06月10日 17: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财新网】

  发布机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年6月7日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执法检查组

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

实施情况的报告

——2021年6月7日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上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 王 晨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内容,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事。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增强民族自信和文化自信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对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强调要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充分发挥中医药防病治病的独特优势和作用,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中医药法深入贯彻实施,切实把中医药这一宝贵财富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全国人大常委会开展了中医药法执法检查。

版面编辑:鲍琦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