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银保监会、中国人民银行就《关于规范现金管理类 理财产品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2021年06月18日 22: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财新网】

  发布机构:中国银保监会 中国人民银行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7日

  为加强对现金管理类理财产品监督管理,促进商业银行和商业银行理财子公司理财业务规范健康发展,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银保监会、人民银行起草了《关于规范现金管理类理财产品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反馈意见:

  一、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yhlc@cbirc.gov.cn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甲15号中国银保监会(邮编:10014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现金管理类理财产品通知征求意见”字样。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