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广部分地方义务教育课后服务有关创新举措和典型经验的通知

2021年06月22日 16: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财新网】

  发布机构:教育部

  发布日期:2021年6月2日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广部分地方义务教育课后服务有关创新举措和典型经验的通知

教基厅函〔2021〕2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

  开展中小学生课后服务,是一项“顺民意、暖人心”的民生工程,是提高教育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的重要途径,是增强教育服务能力、有效减轻家长负担的重要举措。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部署安排,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进切实做好义务教育课后服务工作,教育部遴选确定首批23个义务教育课后服务典型案例单位(名单见附件1),并梳理汇总了有关创新举措和典型经验(详见附件2),请结合实际认真学习借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