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刘鹤主持召开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第五十三次会议

2021年07月07日 09: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财新网】

  发布机构: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1年7月6日

  7月6日,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以下简称金融委)召开第五十三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未来一段时期金融领域的重点问题,部署深化政策性金融机构改革工作。会议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金融委主任刘鹤主持,金融委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金融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要加强金融系统党的建设,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坚持高水平对外开放。要坚持实事求是的作风,把握宏观,服务实体,守住底线,提升专业化水平,认真办好自己的事。

版面编辑:庄妍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