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完善商品住房限购政策的公告

2021年08月05日 22: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财新网】

  发布机构: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4日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完善商品住房限购政策的公告

  为落实“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完善房地产市场调控长效机制,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经市政府同意,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夫妻离异的,原家庭在离异前拥有住房套数不符合本市商品住房限购政策规定的,自离异之日起3年内,任何一方均不得在本市购买商品住房。

  本公告自2021年8月5日起施行。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1年8月4日

  原文链接:

http://www.beijing.gov.cn/zhengce/zhengcefagui/202108/t20210805_2457601.html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