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华尔街原声】方舟CEO凯西·伍德加仓中概股

2021年08月27日 14:06 来源于 财新数据通
可以听文章啦!
本周中概股曾迎来大幅反弹,方舟投资CEO凯西·伍德(Cathie Wood)通过方舟金融创新ETF买入了多支互联网中概股,并称中概股估值目前受到一些损害但很快将上涨

  【CNBC】美东时间8月26日,隔夜热门中概股涨跌不一,本周中概股曾迎来大幅反弹,美国散户对中概股的资金买入规模创下近5年新高。近期,方舟投资CEO凯西·伍德(Cathie Wood)通过方舟金融创新ETF(ARKF)买入了多支互联网中概股。CNBC记者Kate Rooney对此进行了报道。

  Rooney称,本周以来,伍德通过方舟旗下的ARKF买入了腾讯、拼多多和京东,其中腾讯加仓量最大,超过了23万新股,同时,方舟抛售了130万股美团股票。

  伍德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方舟从来没说过中概股不可投资,只不过目前估值受到一些损害,不会很快上涨回来。■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鲍琦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