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市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2021年09月03日 10: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财新网】

  发布机构:北京市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1日

北京市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按照《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北京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以下简称《督察报告》)有关要求,制定如下整改方案。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密云水库建设者、守护者回信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首都发展为统领,大力实施绿色北京战略,将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作为重大牵引、重要契机,更加自觉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更加有力推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以实际成效推动加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高“四个服务”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蓝天幸福感、绿色获得感,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筑牢绿色根基。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